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改革风来满眼春”苏州台商台青来常熟参观考察

2019-12-12 07:3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2日讯 为展现改革开放以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凝聚苏台融合发展共识,12月10日,苏州市台办组织“改革风来满眼春”苏州台商、台青来到常熟考察新农村建设及民营企业发展,先后参观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和蒋巷村。 

  在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台商台青通过参观展示厅、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规模、经营状况及今后发展思路,公司严格的质量管控、持续的技术创新、先进的经营理念给台商台青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更是赞不绝口。 

  在蒋巷村,台商台青参观村史馆、农民别墅小区、老年公寓、江南农家民俗馆和蒋巷生态园,感受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无私奉献、不图名利、一心为民的精神钦佩不已,对蒋巷村人民的幸福生活有了切身体会。 

  活动中,台商台青纷纷表示大陆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广大台商是大陆发展进步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分享者,苏州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机遇进一步坚定了台商台青继续前行的信心、勇气和责任。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李雪霞、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苏州市台协会会长谢清福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