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走访慰问吴江区台企

2019-08-11 13:4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8月9日上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带领市台办、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消防支队相关人员走访慰问群光电子和亚旭电子两家台资企业。吴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钱瑶、区台办副主任曹建华陪同走访。

  在群光电子,杨军听取了企业运营状况的介绍,征求了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群光电子集团副总经理王惠凯表示,中美贸易摩擦对群光影响不大,群光正在扩大生产规模,2019年公司销售预计将有20%的增幅。杨军对企业逆势而上表示充分肯定。

  在亚旭电子,杨军详细听取了张启贤副总经理就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介绍,在了解到企业因贸易摩擦和产品转型造成销售下降的情况后,杨军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好产品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应对当前不利形势。

  在走访慰问中,杨军一行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台湾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