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走访调研吴江台企

2019-08-09 07:2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8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走访调研苏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和典发食品(苏州)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吴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吴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晓枫等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在苏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杨岳与企业高管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建设等情况,集中了解了新项目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探讨解决的方法和途径。杨岳部长还参观了该公司的车间和在建工地。 

  在典发食品(苏州)有限公司,杨岳参观了“千页牌豆腐”等产品的生产流水线,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的汇报,询问了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杨岳参观了典发食品的设备研发车间,并对该公司走创新发展之路表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