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实习大学生走进“常熟邮政”参观学习

2019-08-01 14: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31日,台湾大学生常熟实习营的10名营员走进“常熟邮政”参观学习。 

  台湾实习大学生们来到常熟邮政投递部,了解进口邮件如信件、快递包裹的分拣、分发等出班前准备作业;来到常熟邮政营业所,了解营业网点服务项目和作业流程,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邮政公益服务,如邮爱驿站的介绍,大家还拿出精心准备好的明信片,写上温馨的祝福话语,贴上选中的邮票,寄给台湾的亲戚朋友,欢乐之情溢于言表;来到苏州生肖邮票博物馆,参观生肖邮票展览,通过生肖文化和邮文化的结合,从新的角度了解集邮文化,提升参观学习体验。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台湾实习大学生对常熟邮政有了全新且较为全面的认识,纷纷赞叹常熟邮政改革发展的成就。(常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