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诚品举办“文具总动员”展览

2019-07-31 14: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7月26日至8月25日,“2019诚品文具总动员”在苏州台企诚品举行。 

  诚品文具展自2017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好评。2017年介绍了理想的文具,透过文具的设计力带给读者美好的使用体验。2018年好玩文具,从文具理性和感性的角度记录各种灵光乍现的瞬间。2019年,文具发起了总动员,呈现出别开生面的活泼画面。此次展览展出了80个品牌、9000余种商品。每周还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具工作坊,通过不同的手作体验,发掘文具的新乐趣。 

  7月27日下午,诚品书店力邀日本文具总监土桥正二次到访苏州,和中国文具社区Paperi创始人袁晨皓以智能时代下,文具的声音为题展开对话。从国际化的视角以及多领域的角度,向读者阐述新时代下的文具演变和发展。两个多小时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据了解,苏州诚品自2015年11月开幕至今,每年举办近300场各式艺文活动,每年吸引约600万人次到访。(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