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六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决赛在吴江开幕

2019-07-25 15:0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5日讯 24日上午,“发现智联高手”——第六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决赛开赛。来自海内外的72所高校的80支队伍参赛,共同角逐桂冠。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明,吴江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范建龙出席活动。

  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是自动化应用领域创新型科技竞赛,是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以比赛竞技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精英的切磋交流,加深相互理解,增进互信认同,同时,进一步吸引台湾青年来吴江创业就业、追梦筑梦。

  今年大赛的主题是“发现智联高手”,众多高校选手汇聚一堂,上演终极对决。大赛紧扣工业4.0和智能制造先进制造业发展方向,设立“创新设备”、“智能工厂”、“未来生活”三个立题方向,力求发现更多的“智联”人才。作为连续举办的第六届赛事,本届“台达杯”受到各方院校的重视,127所院校230支队伍报名、72所院校80支队伍参加决赛均创历史新高。

  此外,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就业论坛、教师交流会等,参赛师生也有机会参观台达智能制造示范产线,近距离了解智能制造的先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