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青年携手走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07-23 14:2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22日上午,在苏台(吴江)两岸人才交流中心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局的共同组织下,10位在吴江实习的台湾大学生参加了2019校园大使走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活动。

  活动为期5天。来自西安交大、西安理工、西南石油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的校园大使和台湾实习大学生将参观位于开发区内英格索兰、华丰电子、博众精工、亨通集团等10家上市公司和标杆企业,参观城市规划、游览同里古镇、品尝传统美食,以及开展互动交流等活动,让大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开发区创新创业环境,感受吴江历史人文底蕴。

  本次活动为两岸大学生搭建起沟通互动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两岸民间教育文化交流,受到了台湾实习大学生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