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中区召开全区对台工作会议

2019-07-23 14: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22日上午,吴中区召开全区对台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台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顾建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张华谦副区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对台工作情况,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区委对台工作协调小组名单。顾建列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区对台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敏感性。市委书记周乃翔在日前对台工作相关会议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全区下阶段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 

  顾建列强调,全区对台工作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台相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对台相关工作。一要贯彻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对台工作重大意义;二要抓住方向重点,全面提升对台工作服务水平;三要突出协调配合,不断凝聚对台工作强大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全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持、作出更大贡献。(吴中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