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实习生在苏州高新区:工作娱乐两不误 实习生活欢乐多

2019-07-23 13:4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日前,又有三位来自台湾高雄医学大学的实习生来苏州明基医院实习。期间,他们工作认真,勤奋好学,很快就适应了医院的实习生活。 

  苏州明基医院是苏州唯一一家以台资为主的民营医院,一直秉持台湾特色,大量引进台湾医学人才,吸纳了全市85%以上的台湾医生,为两岸民间医学交流架起了桥梁。去年暑假,明基医院为6位台湾大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被苏州市台办授予“台湾大学生实习基地”。 

  为了丰富台湾实习生们的业余生活,深入体验当地文化环境,苏州高新区台办、台青会积极组织实习生们开展游古运河、爬穹窿山等活动,希望他们能利用这短暂的实习时间,勤于思考与实践,以增进对大陆经济文化的了解。(高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