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协会长谢清福率团参访吴中太湖新城

2019-06-18 10:0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8日讯 日前,由苏州市台协会长、吴中区台协会长谢清福带队的市台协一行14人参访吴中太湖新城。吴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宣传部长顾建列等陪同参访。 

  在太湖新城规划展示馆,谢清福一行实地查看了吴中太湖新城综合管廊、地下空间以及太湖南大堤等项目现场,了解了吴中太湖新城的“一核四城”总体规划、新城建设的详细控规、绿色生态专项规划和智慧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 

  顾建列指出,吴中太湖新城是全区“一核一轴一带”生产力布局的重要主战场,发展态势迅猛,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广大台商抓住国家和省市各级惠台政策加快落实的有利契机,主动融入、积极参与,与太湖新城方面加强沟通对接和投资洽谈,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