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太仓台协踏春欢乐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9-04-16 07:3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6日讯 13日,2019太仓台协踏春欢乐行在电站村户外草坪上举行。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太仓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沈建青出席了本次活动。100多家在太台企的560名干部员工组成四支代表队参加了指压板挑战、无敌风火轮、皮皮虾竞速3项趣味比赛。 

  活动开幕式上,太仓台协会会长姚聪明代表台商发言,对太仓市委市政府对台协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太仓台商20年已及弱冠,正是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太仓台商要融入太仓、贡献太仓,在这第二故乡多花点时间和多一点关心,将两岸一家亲坚持和传承给更多优秀的年轻一代。 

  施燕萍在致辞中表示,太仓市政府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台商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鼓励支持台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她希望台协会继续发挥好政府与台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太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