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9-04-03 15: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4月2日下午,苏州市台办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央、省领导批示要求,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各区(市)台办分管副主任,各台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组织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在4月1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地台办、台协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台企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要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各会员企业,要提醒和督促各企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为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展示台企良好形象,做出台企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