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市举办台资企业《劳动法》专题讲座

2019-04-02 10:11: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为规范在常台企的劳动用工管理,规避用工风险,消除纠纷隐患,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3月29日下午在常熟虞山高新区,常熟市台办举办了《劳动法》专题讲座,50多位台企负责人及人事、财务干部参加。 

  此次讲座由常熟市涉台法律服务律师团曹婷律师担任主讲,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和互动讨论等方式,围绕员工违纪行为的界定、违纪行为的处理方式、违纪处理的举证要点等内容解释说明。课程结束后,参训人员结合自身企业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和提问,取得良好效果。 

  这是常熟市涉台法律服务律师团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的集中普法知识学习,在台协会会员中产生了很好的反响,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劳动法律意识,树立了用法律的方式来维护企业以及个人合法权益的观念,对今后人事管理中如何规避风险、避免劳资冲突、建立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