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诚品启动不打烊系列活动“36小时梦游书店”

2019-03-19 10: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1989年3月,诚品在台北仁爱路圆环点亮第一盏灯。2015年11月,诚品在苏州开出大陆首家旗舰店,每年举办近300场各式艺文活动。在诚品迎来30周年生日之际,苏州诚品书店于3月16日上午10点至3月17日晚上22点,首次启动不打烊系列活动“36小时梦游书店”,让所有期待“24小时书店”的朋友们体验阅读零时差的美好。

  在“36小时梦游书店”活动期间,苏州诚品也举办了多场精彩活动。从展演厅、光合广场到诚品儿童馆,从精品文具馆到文学茶荟区,多个场合的活动吸引了市民的纷纷驻足。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三场“诚品30大讲堂”,分别是3月16日下午,由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朱文颖,携手80后作家双雪涛,带来以“跨世代的中文书写,让想象飞越时间”为主题的讲座。3月16日晚上,苏州音乐广播主持人张E带来以“音乐星空下,我们比时间慢一格”为主题的讲座。3月17日下午,影片《四个春天》导演陆庆屹,带来以“在春天,感受世代温情”为主题的讲座。

  除了成功举办“36小时梦游书店”活动以外,苏州诚品还于3月16日至4月7日,举办《观山海》特展,采用装置艺术让《观山海》中的万物生灵跳出书页。(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