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市台办组织台协妇联会和台谊会开展妇女节联谊活动

2019-03-11 13:42: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9日,常熟市台办组织台协妇联会和台谊会赴常熟市圣百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妇女节联谊活动。市台协妇联会会长颜碧仁、部分女台商代表、市台谊会女常务理事代表等30多人参加活动。 

  台协妇联会一行参观“常熟市对台交流基地”圣百合江南糕饼创意园,了解特色糕点的美味传奇和传承千年的民俗风情。在“爱的工厂”,在参观通道里透过玻璃观看生产车间情况,透明的生产过程让人耳目一新。最后的亲手制作蛋糕环节更是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系上围裙,带上帽子和口罩,准备大显身手,在裱花师的指导下,一个个充满创意的水果奶油蛋糕制作完成。 

  活动中,台协妇联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有趣,进一步密切了会员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常台两地女性朋友的交流往来,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幸福。(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