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江苏对台工作十件大事 苏州占两席

2019-03-04 16:3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4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揭晓了2018年江苏对台工作十件大事。其中,“江苏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苏州发放”和“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风靡两岸”双双入选。 

  2018年9月3日,江苏首张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在苏州发放,在苏州工作生活了16年的台胞陈晓文,成为了江苏首位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台胞。该条新闻同时也入选了2018年度苏州十大新闻。 

  2018年10月25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在苏州太仓成功举办。两岸共有近20所知名高校,100多位选手参赛。大赛期间举办了海峡两岸电竞论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互动体验及台湾大学生摄影大赛等活动,线上观看人数达1750万人次。(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