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19:4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在春节来临前夕,苏州市台办党总支前往结对挂钩帮扶集体经济薄弱村、“三访三促”联系点、党建双结对单位等街道社区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的问候。 

  25日,苏州市台办主任、党总支书记杨军一行来到姑苏区宏葑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杨军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振奋精神、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增强自我发展的信心,早日摆脱贫困,最后还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一行还赴吴中区长桥街道和相城区阳澄湖镇十图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近年来,根据苏州市委统一部署,苏州市台办主动对接、积极谋划,针对挂钩帮扶薄弱村、结对单位实际,积极抓好各项扶持工作的推进落实。(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