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汇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苏州市台办赠送锦旗

2019-01-31 07:4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29日,汇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银士先生专程向苏州市台办心系台商”锦旗,感谢市台办对企业的贴心服务。   

  汇昆公司台湾汇丰汽车集团于2015年在昆山设立的融资租赁公司,主要业务为汽车融资租赁近年来企业发展势头较好。苏州市台办热心为企业服务,通过台商服务平台,帮助该企业圆满解决了求助问题。 

  近年来,苏州市台办紧紧围绕台企发展中遇到的难围绕台商各类各层次需求按照发挥优势、服务优质、创造优越要求,整合各类资源,创建了台商服务i服务”品牌(i主动initiative、创新innovation、在线internet)。i服务包涵公安、仲裁、法律、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金融、保险科技创新、生活服务等十大板块,推行服务功能多样化、服务途径社会化服务涉及台企台商生产生活各个方面不断提升服务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受到台企、台商和台胞的好评,得到国台办充分肯定,央视《海峡两岸》、台湾《中国时报》均做了报道。(刘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