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东吴大学校长参访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台青创业园

2019-01-25 07:4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5日讯 22日上午,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一行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进行了互访交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夏芳等与潘维大一行亲切会谈。

  当天下午,潘维大一行莅临苏州金鸡湖台青创业园参观考察。双方就台湾青年创业问题,台湾大学生实习、就业、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潘维大表示,台青园所提供的办公条件非常优越,政策扶持力度也非常之大,希望台湾青年能珍惜这样的办公条件,在苏州做出一番事业。 

  关于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潘维大表示,目前台湾有一个包括东吴大学在内的12所私立大学组成的悠久联盟,未来可共同探索来台青园就业实习的合作契机。 

  通过交流互访,双方在台湾学生的创业、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台青园也将继续努力,为台湾青年提供更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更专业的孵化服务,未来台青园也期待与台湾东吴大学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