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台办组织台商代表参加市台商新春座谈会

2019-01-24 13:3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4日讯 日前,苏州市政府举办“2019年台商新春座谈会暨台商新春联谊会”,吴江区台办积极组织台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副总蔡闻正代表吴江台企参加了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的台商新春座谈会,向领导汇报交流了企业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对今年形势的分析判断,企业在转型升级、融合创新发展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相关问题、诉求和政策建议等情况。 

  另外,十余家吴江台企代表参加了台商新春联谊会,由瑞仪光电员工表演的舞蹈“春踪雨韵”作为开场节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吴江区台办通过发动台企、台商参加此次活动,既给在吴台企、台商们提供了表达诉求的平台,又交流学习到了企业经营、转型升级等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台企、台商在吴江发展的决心与信心。(吴江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