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台协领导拜访盛裕科技企业

2019-01-24 08:0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4日讯 22日上午,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市台协会长谢清福一行拜访盛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盛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谢新居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交流中,谢新居介绍了盛裕科技发展历程、主要经营内容等概况;双方就台商比较感兴趣的惠台政策、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希望苏州台办、台协联手,苏州台协会务工作发展在新的一年中再上新台阶。 

  盛裕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占地125000平方米,注册资本2900万美元。近年来企业积极投身转型升级,从过去的以办公设备为主的产品类别转型为生产汽车天窗导轨及相关机械组为主要产品,并自主经营模具开发、五金冲压、成型注塑、车床轴芯及组装件。(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