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台办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9-01-23 13:3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日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江区台办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老干部,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 

  走访慰问中台办领导简要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对台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干部们也回顾了往年的工作经历,积极为对台工作建言献策,并对台办当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老干部们昔年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以及退休当下仍不忘关心台办工作的无私尽责之心,都让年轻干部敬佩不已、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吴江区台办党员干部深入老干部家中,征求意见建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他们。在接下来的走访中,区台办将走访遗属、台胞台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新春氛围。(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