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区台办开展“宣讲进台企”活动

2019-01-21 15: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台办开展《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系列宣传之“宣讲进台企”活动,组织台协理监事、会员代表约40人集中学习纪念会的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视频。随后,吴江区台办主要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等观点,结合吴江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台商台企营商环境等进行了阐述,希望广大台商更好地融入吴江;同时,吴江区台办将继续秉承服务台商的理念,打造良好的亲商环境,努力将吴江打造成台商的第二故乡和精神家园。

  最后,台协理监事、会员代表们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提出的5点主张,共同探讨新的一年里,有利于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同胞心灵契合的工作举措。此次宣讲在台胞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台商、台胞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牢牢把握长三角区域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共同为繁荣新吴江、繁荣地方经济做贡献。(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