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诚品举办卢志荣雕塑及器物作品展

2019-01-21 14:5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19日,“远方”卢志荣雕塑及器物作品展在苏州台企诚品开幕,展出包括“端溪观石”、“文房新语”、“知竹雅赏”等在内的逾百款“一方”系列作品与其他特选的屏风和雕塑,以此呈现其诗意的设计语言和丝丝入扣的东方意境。

  2015年,卢志荣以“以诗为用以用为诗”为设计理念,创立品牌“一方”。希望通过这系列的作品,唤起人们谦逊与宁谧的触感,充盈心灵空间,让大家重新体验生命与生活的本质。同年,卢志荣被香港设计中心选为“DFA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

  本次展览由卢志荣亲自设计展场布局。他摒弃一切繁复的规划,将所有作品规矩而端正地呈现于展场内,让观者的目光回归展品本身。在当天的现场导览环节,卢志荣向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文房新语”、“石上生花”等展品的创作灵感和内涵,巧妙的构思和精致的设计,使得在场媒体朋友无不惊叹。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3日,市民可免费参观。(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