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台属企业江苏金贝尔电气爱心助学金发放走进思南中学

2019-01-14 15: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4日讯 天气越冷、人心越暖。1月12日,常熟台属企业江苏金贝尔电气有限公司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思南中学举行  

  发放仪式上,思南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助学生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现场为10名受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政府办团县委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上讲话,感谢江苏金贝尔电气有限公司的爱心资助,希望学生珍惜这份关爱,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扛起时代担当。 

  受助学生何明丽说:“感谢江苏金贝尔电气有限公司的爱心资助,是你们的善举温暖了我们的心,给予了我们学习前进的动力,有了您们的关怀和期望,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品行为先的原则,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回馈社会和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江苏金贝尔电气有限公司捐赠贫困助学金9万元,分3年发放。公司董事长、常熟市台谊会副会长王凯表示,2018年11月台谊会赴思南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亲眼目睹了思南儿童艰苦的学习条件,决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那些家境贫困但依旧勤奋上进的学生希望他们能发愤图强刻苦读书,为家庭摆脱贫困而努力,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