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吴江区举办第十期赴台经贸(培训)活动

2019-01-10 07:2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日前,苏州市吴江区台办组织全区23位涉台部门领导干部赴台,开始了为期6天的经贸(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用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课内教学有《人工大未来》、《从全球趋势探索产业未来商机——两岸合作契机》、《物联网——智慧家庭未来趋势与应用》、《机器人产业前瞻暨趋势》和《招商战略思维与蓝海行动规划》等内容,授课老师均是各自专业学术领域内声名卓著的专家学者;现场教学有程泰机械、松山文创园和电电公会等,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聆听的是智者的声音,感悟的是知识的力量,学到的是管理的精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不断提升服务台企的能力,积极助推吴江台企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贡献力量。

  此项活动,由吴江区台办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联合组织,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期,参训人员221人次。(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