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台青年亲子运动会举行 推动两岸青年融合

2019-01-08 10: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8日讯 冬日,窗外小雨淅沥,透着丝丝寒意,室内热火朝天,一片欢声笑语。1月6日,常熟市台青会与青企协两会青年亲子运动会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常台两地青年在运动中加强交流,在合作中增进友谊。 

  活动当天,参加人员随机分组,在相互交流中熟悉彼此,并确定各队队名,正式拉开亲子运动会的序幕。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比赛项目“一炮三响”、“无敌风火轮”、“亲子大队接力”、“比手划脚”,兼具创意性、趣味性和挑战性。两地青年家庭用心投入,配合默契,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两岸青年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家长收获了童真,孩子收获了快乐,整场运动会气氛温馨活跃,激动人心又其乐融融。 

  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常熟团市委副书记倪烨敏、常熟市台青会会长洪星濠、常熟市青企协会长高晓东参加此次常台青年亲子运动会,并带队亲自上场,纷纷表示希望常台两地青年在未来进一步创新交流内容,丰富交流方式,通过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携手开展公益等途径,深化融合发展,促进心灵契合。 

  常熟市台青会与青企协自2016年10月举行恳谈会以来,致力于密切彼此交流与联系,成功举办了两岸青年文化交流会、篮球友谊赛等两岸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在交流交往中推动两岸青年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