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大峡谷照明系统获照明品牌等多项荣誉

2018-12-07 14:5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日前,苏州台企大峡谷照明系统获评最受欢迎照明品牌,金手指奖,苏州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2018年阿拉丁照明策划《景观照明产品应用情况问卷调查》历时8个月, 先后走进大陆10座城市, 发出近千份调查问卷。11月出炉的报告结果显示,苏州台企大峡谷照明系统位列最受青睐的照明品牌第一名。

    “金手指奖”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旨在嘉奖过去一年对照明行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

    苏州台企大峡谷照明系统获评“优秀LED线条灯品牌”和“优秀LED洗墙灯品牌”,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除此之外,大峡谷LED线条灯也受苏州市名牌产品认定委员会审议,认定为苏州名牌产品。(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