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潜爆款乐队”参加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 

2018-12-06 15:1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日前,第21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圆满闭幕,七都2018太湖迷笛音乐节获评“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优秀节庆”一等奖。 

  笛于2014年落户七都,成为七都响亮的音乐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数次大中型音乐节。2018年举办的“五一太湖迷笛音乐节”,邀请国内外近百支乐队展示各异的音乐风格,三天内十万乐迷汇聚七都共襄盛举,刷新音乐节入场新纪录。 

  今年五一太湖迷笛音乐节邀请到了台湾一支年轻的“潜爆款乐队”——康士坦的变化球。其激进的旋律之中是深刻的反思,复杂的鼓点带来的强烈节奏,加上极具渲染力的声响,燃爆现场。 

  七都镇依托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凭借“国学音乐小镇”影响力,在国学、音乐、美食、文化等领域积极开展系列对台活动,拓宽交流渠道,争创国家级对台交流基地。(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