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吴江(七都)太湖半程马拉松赛热力开跑

2018-12-05 08:2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121日,2018吴江(七都)半程马拉松赛在太湖迷笛营热力开跑。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张炳高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共有1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欢聚太湖之畔,其中有100余名台湾籍参赛选手,大家在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也为太湖国学音乐小镇增添活力与运动的基因。 

  七都镇以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老太庙文化广场为平台,充分发挥环太湖独特自然资源优势,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 欢乐太湖行”主题。该马拉松活动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在增进海峡两岸人民友谊、促进两岸民间体育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立足七都镇自然和人文优势,让世界关注、了解七都,共同发展。(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