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企诚品举办孙俪新书分享会

2018-12-03 18:1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3日讯 昨天下午,孙俪《遇见你,陪伴你》新书分享会暨签售会,在苏州台企诚品书店举行。

  一直以来,孙俪因演员的身份被大家熟知。抛开演员这一身份,多年来她作为动物领养公益宣传者,一直呼吁大家“用领养代替买卖”。今年孙俪出版了新书《遇见你,陪伴你》,书中收录了百张孙俪和动物之间的温馨画面、13个领养动物家庭和毛孩子的动人故事,并随书附赠了贴心的宠物饲养小贴士,让每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都能获得更好的方法去照顾陪伴在身边的毛孩子。

  在当天的分享会上,孙俪与现场的媒体和读者朋友分享了自己与小动物之前的故事。新书的封面是孙俪和十一只狗的同框照片,本以为拍摄会很艰难,实际却是特别顺利,半个小时就把封面拍摄完成了。孙俪感慨说:“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支持这本书的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书出版所得版税,孙俪在扣除相关成本后,剩余收益将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