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一行调研吴中区台企

2018-11-29 13:2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27日下午,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一行在吴中区委办副主任、区台办主任周韵等陪同下,调研走访广运机电有限公司、和成卫浴有限公司等吴中区台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广运机电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公司生产流水线,并与企业管理方和一线工程技术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及外贸出口情况,深入了解企业整体经营状况。座谈会上,杨军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企业立足吴中、扎根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重点对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及瓶颈制约进行深入了解。杨军强调,当前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台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及时掌握信息,把握政策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实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杨军一行赴和成卫浴有限公司调研,认真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企业近年来深耕大陆市场,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的举措和成绩。杨军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省市,陆续出台“惠台31条”、“惠台76条”、“惠台55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广大台企在新常态下实现更高发展提供了难得契机。企业要紧紧抓住国家、省市各级惠台举措密集出台的良好机遇,苦下内功、增强实力,积极拓展市场,加快产研步伐,努力实现企业自身成长和促进地方发展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