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杨军主任走访高新区、吴中区台企

2018-11-28 15:3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8日讯 昨天,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带队分别赴高新区和吴中区开展“六个一”走访调研,先后走访了高新区的苏州源成铝制品、苏州统硕科技和吴中区的广运机电以及和成卫浴等公司。听取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做法。 

  走访中了解到,源成铝制品外销美国的订单已调整到台湾工厂进行生产运作,目前大陆市场稳定,并积极争取欧洲高端客户订单在苏州厂生产,集团战略调整比较稳健,企业受影响基本消化。统硕科技目前处于供应链环节的中段,不受此次贸易摩擦的影响,公司每年成长均超过15%以上,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在广运机电走访过程中,听取了公司集团整体业务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自动化设备和生产车间。在和成卫浴调研中,杨军祝贺首家“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智能健康厨卫设计中心”落户和成苏州公司,董事长邱士楷先生介绍了公司未来在智能健康方向的发展目标,并参观了终端产品形象展示厅。 

  调研期间,杨军为企业送上了苏州市55条措施”,鼓励台企积极参与大陆市场生产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共享大陆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