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周永森调研海峡两岸(苏州)青年创业园

2018-11-26 10:4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11月22日下午,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在吴中区台办主任周韵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海峡两岸(苏州)青年创业园工作。 

  本次行程是苏州市台办对苏州市台商法律顾问团、人大代表联系点的调研走访。参观过程中,周永森一行深入了解青年创业园经营状况,考察、调研青年创业园发展方向,与相关企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的座谈会上,青创园管理方主任顾雪刚向周永森汇报了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创园初衷、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周永森详细询问了青创园近年来特别是2018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青创园运营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重点对台青创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及遇到的瓶颈制约进行了深入了解。 

   周永森强调,苏州两岸青创园是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基地,是台湾青年、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的驿站。下一步,青创园要进一步抓住国家、省市各级惠台举措密集出台的良好机遇,抓住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园内的创业氛围,扩充多样化的运营服务,以促进企业运营、促进产研发展、促进两岸交流为方向,进一步发挥好两岸青创孵化平台的媒介作用,助推吴中乃至苏州两岸青年交流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