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带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8-11-26 10:3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6日讯 为推动国台办31条、江苏省76条、苏州市55条惠台政策的贯彻落实,11月20日至23日,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带队,先后赴常熟、张家港、昆山、高新区、吴中区、吴江区等地走访调研,了解台商法律服务(顾问)团、两岸青创园、人大代表联系点的建设进展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和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常熟市台办、昆山市台办,周永森与两地台商法律服务(顾问)团交流,要求进一步规范台商求助调处流程,要利用多种途径加强学习,提高涉台法律服务能力,并向社会公布律师名单。 

  在常熟市东方红木家俱、张家港金鸿顺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赛梵纳国际音乐艺术中心、吴中区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市百富众创花园、吴江区台协会等人大代表联系点和两岸青创园走访,周永森指出,要在各地人大、台办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制定好明年建设计划,组织好各项活动,切实把联系点建成反馈民情、服务保障和对外推介展示的窗口。(徐德良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