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吴江区台办组织台商联谊活动

2018-10-09 14: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9日讯 10月4日-5日,苏州吴江区台办组织在吴台商进行联谊活动,在杨华主任的带领下,20余位台商及眷属先后前往同里白蚬湖农庄、震泽众安桥村进行参观。

  在同里白蚬湖农庄,杨华一行参观了台湾青年郭敬承的创业项目——苏州蕊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基地。该项目主要是通过自主配制饵料,以建立完整的自动化培植系统,进行澳洲淡水龙虾的培育和繁殖。老一代台商们现场了解了虾苗成活率、循环水利用等情况,鼓励新一代台青要不畏困难艰苦创业。随后大家亲手烧烤,品尝台湾风味的烤肉,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在震泽众安桥村,村书记吴继华陪同杨华一行参观新农村建设、蚕丝被制作工坊,了解众安桥村的发展规划。吴书记表示,欢迎广大台商朋友来震泽众安桥村投资发展旅游、民宿等服务行业。台商对众安桥村的建设表示赞扬,纷纷表示会考虑或引荐适合的台湾朋友前来投资发展。

  此次活动,丰富了在吴台商的节日生活,也增强了他们对吴江这个第二故乡的归属感。台商们表示,在吴江的生活让他们看到了吴江日新月异的发展,也感受到了吴江广阔的发展前景,让他们对吴江这个第二故乡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