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仓市台协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

2018-09-26 09:5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原标题:太仓市台协会举办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五、六届会长理监事交接典礼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日前太仓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会暨第五、六届会长/理监事交接典礼在陆渡宾馆成功举办。太仓市四套班子领导,苏州市台办领导,顾问单位领导,兄弟友会嘉宾及台商代表近400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选举产生了太仓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理监事成员及新一届领导班子 

  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为第六届会长和监事长授牌。第六届会长及理监事长为协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授牌。 

  随后,换届庆典活动在陆渡宾馆举行。太仓市委副书记钱文辉、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太仓市人大副主任陆燕、太仓市政协副主席高扬等,以及兄弟友会嘉宾应邀出席。(太仓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