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举办2018年台商中秋联谊晚会

2018-09-23 10:1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3日讯 9月21日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张家港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市台协会”)在金凤凰温泉度假村共同举办2018年“两岸一家人,共筑中国梦”张家港台商中秋联谊晚会,来自张家港市台资企业的台商台干及其家属近200人参加活动,副市长陆崇珉出席晚会并讲话。 

  晚会上,市台协会会长洪宗魁先生致辞。他指出,虽然当前国际竞争压力加大,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张家港台企在国台办“惠台31条措施”及江苏省、苏州市各项惠台政策的鼓励下、在张家港市政府及各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整体经营情况保持基本稳定,有3家传统制造业台企保持世界第一。 

  陆崇珉首先感谢张家港台商为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他强调,市政府将积极贯彻落实“惠台31条措施”,并始终遵循“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发展”的理念,努力为台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台商努力把握“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带来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把企业做强做大,积极参与张家港各项建设,介绍更多新朋友来张家港投资兴业,不断推动张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张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