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协会长谢清福到东曜药业参访交流

2018-09-05 14:3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昨天,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市台协会长谢清福一行到东曜药业有限公司参访交流。东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纯莹,市台协执行秘书长胡琳,中信银行园区支行行长季志明等随同参访。

  交流中,东曜药业总经理黄纯莹向谢清福一行介绍了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和抗肿瘤领域的发展状况和重点趋势,以及东曜药业的产品研发进展、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从2016年初,公司着手二期研发生产基地的建设,除了因应自主项目的研发生产,也将提升公司生产规模和承接研发及生产服务能力,未来也将作为服务亚洲的研发生产中心。

  市台办、台协领导对东曜药业从新药设计研发、机理研究、中试开发、质量控制、药物临床前研究与临床研究,到药品生产和市场营销的完整的产业价值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8月,苏州台协第九届架构新成立了女企业家功能委员会,谢清福请黄纯莹牵头组织多种形式的两岸女企业家活动,引导和推动企业改革、创新与发展。(苏州台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