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台协妇慈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9-04 16:16: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4日讯 近日,吴江台协妇慈会会长邱曼丽一行在区台办主任杨华的陪同下前往坛丘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此次活动,是吴江台协妇慈会在区台办“阳光扶贫”挂钩社区——坛丘社区中开展的。 

走访中,邱曼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90余岁的金桂宝是坛丘的“低保户”,由于前些年大动手术,因此行动颇为不便。邱曼丽了解情况后,当即前往看望老人,并为其送上了中秋月饼,提前致以中秋问候。邱曼丽说:“老人平时一人在家,生活多有困难,妇慈会姐妹们将会在今年一起来为她过生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区台办牵线搭桥,扩大妇慈会的慈善覆盖面,深入扶贫挂钩社区,了解贫困家庭的情况和当前扶贫帮困工作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积极宣传了吴江台商的正面性,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吴江生活,为吴江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