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中国企业品牌故事”演讲比赛苏州选拔赛 台企抢眼

2018-09-03 09:4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昨天下午,“第三届中国企业品牌故事”演讲比赛苏州地区选拔赛在雅都大酒店举办。此次活动由苏州市商务局、市台办、市贸促会指导,苏州市国际商会,苏台工商协进会主办。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演讲及实战模拟两个组别,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演讲方式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经过紧张角逐,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倍思特食品有限公司、苏州燕园港澳台联考培训学校、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冰火之家民宿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一等奖,其中参赛的台企选手表现抢眼,占了半壁江山。 

  苏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郝国明到场致词,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给获奖选手颁奖,鼓励选手讲好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价值,并希望6家企业在全国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6家获奖企业将组团参加9月17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品牌故事”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