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台协会长谢清福率队拜访顾问单位

2018-08-20 13:0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0日讯 苏州台协第九届换届大会于8月2日正式召开。新一届理监事会班子非常重视与协会顾问单位的互动,成立不久,新任会长谢清福率队分别拜访了市旅游局、市税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卫计委、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等多家顾问单位。 

  谢清福每到一处,都与顾问们进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双方就台商比较关心的问题从政策法规、服务举措和工作设想等,从多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谢清福对顾问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台商在苏州安定、融合发展表示感谢。顾问单位充分肯定了台商为苏州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协会的联系,积极推进落实“惠台31条”,更好的为台商服务。 

  谢清福还走访了明基医院,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对医院的后续壮大充满信心。(苏州台协 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