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钓鱼台光复会教师文史研习营来苏大参访交流

2018-08-15 15:05: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昨天,台湾东吴大学前校长刘源俊带领台湾钓鱼台光复会教师文史研习营一行32人来苏州大学进行参访交流。苏州市台办副主任诸根元,苏州大学港澳台办处长张桥等陪同参访。

  在苏大期间,台湾钓鱼台光复会教师文史研习营首先在红楼进行了开营仪式,随后进行了《苏州经济圈的区域发展与经济转型》、《园林艺术史》两场专题讲座、双方老师就两岸教学模式进行了交流探究。 

  台湾钓鱼台光复会教师文史研习营一行在参观苏州大学校园时,刘源俊来到东吴桥下指着一棵桂花树说,这棵桂花树是我十多前参访时种下的,苏州大学和台湾东吴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同根同源,关系密切,也希望两岸交流互动同这棵桂花树一样枝繁叶茂。(王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