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高新区台办举办“31条惠台措施”学习会

2018-08-14 14:4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4日讯 11日,苏州高新区台办联合高新区台青会组织台商台胞学习“31条惠台措施”,来自高新区的20余名台商台胞参加了学习。

  培训会上邀请了上海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院、台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浦东台湾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盛九元教授作了“31条惠台措施”专题解读。盛教授从国台办的“31条惠台措施”出台的背景、措施、特点、发展趋势以及后续效应进行详细的解读。此外,在培训会上,来自杯面创始人周奕震还分享了自己在苏州创业过程。参加培训的台商台胞纷纷表示,关于“31条惠台措施”的解读,培训非常及时有效,对我们自身未来的发展都很有帮助。

  高新区台办主任李春梅说,“我们高新区作为两岸交流合作最频繁、最密切、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要积极向广大台胞台商宣传解读‘31条惠台措施’,希望广大台商台胞抢抓机遇,取得更好的发展业绩。”(高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