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赴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2018-08-13 11:47: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日前,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查旭东等一行8前往台湾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在台北召开的“2018台湾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上,查旭东从地理位置、资源优势、经济发展、投资环境、人文底蕴等几个方面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做了重点推介,对台湾人才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展宏图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期待。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有8位台湾高层次人才参加了本次对接,他们的项目符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结构要求,而且更有到吴江发展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连续三年通过一系列的海峡两岸人才交流活动,集聚台湾高层次人才前来创新创业,进而形成规模集群效应,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驱动发展。(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