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台办联合多部门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2018-08-10 15:5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昨天下午,苏州市台办联合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环境保护局、市消防支队等部门,由市台办主任杨军带队,走访慰问了高温坚持生产的高新区士林电机、崇业精密、固锝电子等三家企业。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苏州士林电机有限公司和崇业(苏州)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高温季节防暑降温措施和职工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在企业管理和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困难与不便,真正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随后,杨军一行来到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参加“2018幸福固锝孝亲尊师”夏令营的台湾学生和家长。 

  在走访慰问中,杨军一行还深入士林电机二期项目工地,慰问高温下坚持劳动生产的建筑工人,并向工人们送去了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