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苏州电博会海峡两岸安防产品技术专区筹备会议召开

2018-08-10 15:4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日前,2018第十七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海峡两岸安防产品技术专区筹备会。会议讨论了本届电博会的招展、论坛筹备情况,并研究了本届电博会海峡两岸安防产品技术展区的相关工作。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台湾中华安防协会秘书长邱中岳,深圳台商协会乡航城青年会副秘书长邱书毅,苏州市安防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中科院研究员公安部专家李建明等参加了会议。

  筹备会上,杨军向两岸安防协会对第十七届电博会的大力参与表示感谢。他说,苏州电博会自2002年起已成功举办16届,已逐渐成为两岸产业交流合作的最大展示平台之一。他要求,希望两岸安保协会能够依托电博会平台深入交流合作,为电博会充实新的内容,增添新的特色。

  王坤泉表示,此次两岸安防产业共同参展电博会,很好地体现了“共赢”的理念,具有积极意义。对于参与好本届电博会,他表示,希望两岸安防协会在电博会上举办签约仪式,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

  邱中岳表示,近年来,大陆安防市场飞速发展,同时也举办了很多成功的大型展览。此次电博会,两岸协会应共同携手合作,帮助相关厂商明确目标客户群,并针对采购商、经销商的选择以及对其痛点需求的精准切入。在论坛内容的筹备上,应注重学术性与实用性的融合与平衡。

  此外,与会人员还针对电博会的筹备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