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宋长宝率队走访慰问台企

2018-08-10 15:3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7日,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宋长宝率队,走访调研了部分区台资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普及相关政策优惠,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并慰问了暑期来苏实习的台湾大学生。 

  宋长宝一行先后走访了明基医院、赛芃纳国际音乐中心、佳世达科技和达方电子,通过深入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宋长宝感谢台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台资企业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切实搞好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积极探索转型发展之路。宋长宝要求,高新区台办要全面分析掌握台资企业发展现状,营造良好环境,激发发展活力,切实帮助台企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更好地为台企、台胞服务。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周永森参加了调研。(高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