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顾建列一行调研苏州青创园

2018-08-10 15:2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昨天下午,吴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顾建列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区侨联主席顾炯文,区委办副主任、区台办主任周韵,区委办副主任张杰峰等部门领导调研苏州两岸青年创业园(简称:“苏州青创园”)。木渎镇镇长郁文明、镇党委委员钱军、顾国培,金枫集团总经理陈顺,苏州青创园主任顾雪刚等陪同调研。 

  在苏州青创园,顾建列与园内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与苏州好孕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台籍青年吴文智进行了深入互动。 

  在座谈会上,苏州青创园管理方向顾建列一行汇报了苏州青创园的创园初衷、发展历程和运营现状。区相关部门和木渎镇领导就更好推动苏州青创园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顾建列对苏州青创园创园至今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理顺定位思路、理顺工作机制、理顺政策扶持三方面,对苏州青创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苏州青创园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于两岸青年,服务于地方经济,让更多两岸青年走进吴中、扎根木渎。(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