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度太仓市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举办

2018-08-08 14:2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8月3日下午,“2018年度太仓市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在太仓市陆渡宾馆成功举办。 

  此次高阶主管研习会是由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主办,太仓市台协会承办,近80位台企高阶主管参加了此次研习讲座,与会人员通过分组交流的模式进行现场学习。 

  讲座特邀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资深讲师张骐峰老师主讲,围绕“KPI绩效考核制度的设计”主题与台商分享企业管理的最新理念,旨在通过加强企业在组织结构集成化方面的认知,协助在太台企有效应对不利的外部经营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精简不必要的机构、流程和系统,改善太仓台企的管理体制,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多年来,太仓市台协会联合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举办台商高阶主管经营研习会,得到了广大太仓台商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研习会已经成为台协会服务台企的一块优质品牌,今后太仓台协会将继续努力做优做强这一服务平台,让太仓真正成为台湾同胞投资、创业和生活的乐土。(太仓市台协)